←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21 May 2011

St.John Camp 的meeting

今天又要去St.John Camp的Meeting..............我很开心因为能和布丁甜同组,
而这次的Camp的地点换去在学校camp 3天2夜。也就是29/5,30/5,31/5。

今天去meeting又让我听到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Fisrt-aid考试Pass了好开心,我要请我的
死党吃KFC咯!可洁也Pass了,她也要请吃!哈哈!~
而芷萱也Pass了,听说是刚刚好50分咯!恭喜你们啦!你们的努力终于看到成果咯!
而没有Pass的朋友们,在camp那几天再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