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Friday 21 October 2011

Final Exam The End..❤

Finally...

Final Exam已经在今天21/10/2011结束了❤....

虽然说是放假了.....

可是超怕分成绩那天的到来....

因为我怕会是我所谓的“Bad News”..

我不要"Bad News"..我要的是"Good News"....

可是有这种可能性吗??

希望如此啦....

不过总算结束了....

过去那几天...

读书读到siao,疯...

熬夜读书....早上又早起来读....

就是想要考取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我已经努力了......

希望成绩能好些吧!!^^

还有谢谢在考试期间给我鼓励和加油的朋友们....

谢谢❤!!

愿我的成绩能好些些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