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无标题的记载....

好想乘上多拉A梦的时光机....
好想回到过去.....
好希望时光永远停留在过去....
可是这些都是我们的幻想....



最近...我了解到...
这个世界...时时刻刻都会发生你我都预想不到的事情...
我们不能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下一个天亮...我们是在做什么的....
明天我们到底会做什么呢,我们并不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发生无法预料,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
而我们应该学会勇敢面对和学会承担...
虽然有些时候真的很难勇敢的面对那一切..
不过不要面对...就等于让自己更加难受....
勇于面对....可能会更好....因为世界那么大....
还有很多东西值得你去珍惜.....:)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现在已经2月了....我们来到2012年的2月了....
很快3月又要到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走了....
现在只想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是梦想创造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珍惜现有的时光....努力的追求梦想....
完成属于自己的梦想...



虽然你可能会很难过...可是世界那么大...
我相信...会像你所说的..
你一定会遇到懂得珍惜你...值得你珍惜的她
我相信你能坚强起来的哦!别不开心了哦...
我好不会安慰人的说..hahaha


---------------------------------------------------------------------------------------------------------------

还有啊...最近迷上了柯震东!!!! 哈哈...
超爱他专辑内的歌.....
他的笑容超迷人...超帅的!!!!



尤其是《请比我爱她》这首歌.....
“请比我爱她...带她离开吧...给他无忧的天空飞翔....."


好好听的说...haha
我的部落格也换这首歌了哦...!! =p


久违的更新...突然觉得好无聊哈哈哈哈.......
最近超爱这句

”人生就是不停戰鬥"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