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Monday 22 October 2012

10月.期待.回忆


有一种美丽叫做期待
有一种美丽叫做等待

22.10.2012
今天我又回来了部落格的生活
是的我很久没更新了 所以今天来打扫这个长满蜘蛛丝的部落
10月.充满 # 期待 # 回忆 # 压力 #


----------------------------------------------------------------------

今天刚刚考完年尾月考
3个星期的考试时间总觉得过得很慢 考试时 一直在等待收考卷的那刻
考试 就是一直读书 读书 甚至熬夜到临晨3点 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好成绩
明天开始老师就要陆陆续续分发考卷了 有点害怕呐..(纳闷)

不管怎样考完了 也无法补救了  就往好的方面想吧不要太差就好了 
 今天当交上最后一张考卷的时候 心里的大石头都放下了

明年中3了 轮到我面对PMR考试的时候
明年不能像今年这样了 要多加努力料 要不然就惨了..(evil)


----------------------------------------------------------------------

10月是月考的月份 但是我还是参与了圣约翰的Duty
哈哈哈 参与了2次中秋晚会的Duty
拍了一些照片 就看看照片说故事吧 嘻嘻^^


Firework # Romance # StJohn # Duty # Family # Life


Treasure St.John Life # Treasure Friendship


我爱白色制服!!❤.❤



珍惜这一切..珍惜这些生涯..珍惜拥有的回忆..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有了你我 才会有现在的完美!!xD

考试完了 时候开始准备FAREWELL PARTY的东西了...
哎呀..不可以说太多 就让Senior们拭目以待吧..(evil_grin)
嘻嘻!!

---------------------------------------------------------------------------
接下来中2生涯就要结束了
一年一年过得非常快 犹如昨天才开学今天就放假了
一眨眼 明年就升上中3了..无论是学业 课外活动我都会兼顾好!!
安排好时间 安排好一切...

现在考试完了 希望能准备好MP的东西 虽然时间很匆忙
不过不用紧 我相信一定能准备

10月就要过去了 虽然10月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不过这个10月总会存在了一些小插曲 小节奏 完美了这个10月
除了考试 还是有回忆的...


--------------------------------------------------------------------- 

好了 今天就更新到这儿 短篇的更新
在这个10月还没结束之前 我还是更新了这个部落格
接下来回陆续の更新 部落客人们拭目以待!!
部落格会为你们献上一首歌 一首英文歌“Pretty Boy”




好啦收工了!!TATA!!❤


期待是幻想 但也会是真实
等待当中....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