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Friday 24 January 2014

1月の事迹


以后不管在哪里 发生什么事 开心 伤心
只要你一回头看 我就在那里陪着你

----------------------------------------------------------------------------------------------------------------------------------------------------

2014年的1月份也即将来到了尾声...
那一天 在踏入2014年的那一刻 我希望新的一年对我好一点..
但这个愿望实现了吗?我并不知道...

1月 是学生们开心和伤心的开始...
开心的是 经过了年终假期又再回到校园 伤心的是 忙碌的新学年正要开始...
2014年 我正式迈入了中4的求学生涯... 中四绝对不是蜜月期...
由于我选读了理科班 未来的日子我必须要面对的科目..
不再只是中3的8个科目...而是中4的10个科目..  

虽然今年不需要面对 任何的大考 但我决定了必须把书读好!
因为只有这样中5才是我的蜜月期 要不然中5将会是一场煎熬!



--------------------------------------------------------------------------------------------------------------------

1月除了忙新学年的课程...
团体生活依然在延续!不同以往的是 2014年 的我们开始学习成长...
一个真正成长的人 要学会扛得起一切 对任何事情都会负责任..

1月份和一群朋友们共同努力完成两项任务...
过程虽然非常忙碌 但正当我们的努力得到热烈回应的那瞬间 心理是感动的 是值得的..
或许过程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但都会过去...
我想说人生就如一部电视剧 必然有主题曲 插曲和片尾曲...
而我们只有结合了每一个过程 才能一起完成Mission!



无论是展览会或是过站游戏 我们都互相看到彼此的用心...
真心的付出 我真心的觉得无论多么辛苦 心里都存在着一份感动...
未来还有更多的任务在等待我们...我们必须一直从错误中学习 去领悟...
这样才会越来越好!
【没有mission impossible 只有肯还是不肯...】

-----------------------------------------------------------------------------------------------------------------------

很快的就要过年了...
1月也即将过去 迈入2月无论什么事情都要继续做到最好...
农历新年就快到来了...不知道各位有什么计划吗?
要到我家拜年的 记得先通知一声哦!
在这里我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马上快乐!xDD


 我爱白色制服 我尊重我的制服 因为它是一个代表!







人 是很容易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伤口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