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还有2Weeks多酱...

就是年尾的考试了.....

我到现在才开始读了3课的geografi罢了...

其他都还没开始准备....blush...

这次我看是惨料啦....

我不要玩了...

我要去读书料.....

希望这次成绩能考好一点料!!!

为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咯!!!



Good  Luck For My Self Of My Final Exam
PS布丁甜好像有点copy你!!嘻嘻^^
希望你不要介意......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