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uesday 28 June 2011

成绩~没进没退!平平!!

今天分成绩了~
我的成绩“平平”没进没退。。依然保持。。。只是全级退步两名。。。
今天分成绩之前,我很害怕。
因为这次的考试听说好像占50%,所以我有点怕。
我想要明年继续在UKM读。。。
看了成绩,我觉得还OK啦!
这次Ujian 2的成绩                                                    
*班级名次= 26
松了一口气~

*全级名次= 35(退步两名)
而两次考试的总平均的成绩叻!!!
*班级名次= 25
*全级名次= 33
还ok啦!不说很好!不过希望下次会更好咯!
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