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unday 5 June 2011

参加St.John以来第一次duty的感想~

昨天高渊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一场很大型的“嘉年华会”

我们St.John Ambulance也被受邀请去duty,这是我参加St.John以来第一次去duty。。
Duty就是在哪儿,走来走去在哪边巡这样罢了,那如果有人受伤的话,我们就要提供援助。
不过昨天晚上一切都很好,并没有很多kes。

补充。。。。。
昨天我和瀚慧遇见在我们小学教导我们学习音乐的教练,他在给予培德小学的铜乐队指挥!
我觉得丫!他教的学生一年比一年好!虽然说今年他的学生大多数都很矮小,不过他们的实力非凡!都吹的很不错。

最后我觉得这次的duty蛮爽的啦!如果下次还有得duty的话,我一定还会参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