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School Reopen...


04.01.2012❤...Ding Ding...今天是生为学生的我们的大日子....
今天学子们都重返校园..开始新学年的求学生涯....^^
我今年就读中2了..哈哈...一年一年还真的很快.....
才想说我去年才升上中学罢了...眼睛一眨我今年读中二了...
有够快的说.....哈哈...新学年..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能认真读书..考好成绩....

-----------------------------------------------------------------------------
新学年..班上也来了很多别班的人....
希望能跟他们相处融洽啦...wakaka
今年我就读2UKM....(偷笑)级任老师呢是一位马来老师...
这位老师蛮好的啦...^^
而其他科目的老师都还ok咯....不过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上他们的课不会上到睡觉去就好...haha


第一天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咯.....
就坐在班上等敲钟..然后就是抄时间表那些..等等...
最惨的是...班上有3枝风扇...就只有一直能用....
整天在班热到半死...好像Sona酱><''''
过后就pengawas 被叫去meeting....@@
今年叻...全部pengawas 都equal没有分高低了....
这样也好啦....^^ hehez
-----------------------------------------------------------------------
还有还有啊!!今天啊!!第一天竟然跟我分课本wor....
拿的课本全部都还ok罢了...不过等下包包修修一下就美料....^^
中2的课本不会输中1的..全部大大本...
重到要死...不过也几好一下拿了几本蛮美的.....(goodluck)

16本不多不少....wakaka...
里面有几位都是熟人之前用过的书...哈哈..
第一本是16本里面最新的一本...哇卡卡卡………^^


-----------------------------------------------------------------------

过后下课过后叻..就去上KH........@@
今年KH 教我们的老师...好像很好料的....
因为我们班分成2批..就有2位不同的老师教KH...
就他们班上有很多位都想给其中一位老师教其实..(那个厉害的xD)

KH...过后....来学学 Sejarah.....
今年sejarah 被去年教我们马来文的老师教.....
听他们之前被她教过的都说她教书很闷....
我觉得还ok咯.....Geo今年的老师是CK....我的天啊!!!!!!!!
他教书我真的怕睡觉去咯...zZZ...最好不要太闷啊!!!!!

过后周会就这样咯....没什么特别哈哈...
可是第一天周会肯定站很久的....因为第一天一定有很多话要讲的...
周会完后就放学咯!!!!! 呵呵....^^

--------------------------------------------------------------------------------

新学年..要努力读书啊!!!!
哈哈哈....为自己加油一下........嘻嘻...
希望今年的成绩那些能比去年好啦.....
好了好了...写到这边...[完毕] xD
Tata!!!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