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Friday 30 December 2011

2011的尾声...


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第2天.....也就代表2011年来到尾声了..
还有1天..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2012年.....(世界末日是否来临了!?!)
2011年将在31号后正式成为过去.....
假期也将快结束了...我们大家又将回到我们的校园继续求学的生涯....
这一年以来我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

2011年有很多开心的事..也有许多不开心的事...
但新的一年当然是把过去不开心的都忘掉...在新的一年做好自己...

我在今年到了我另一个求学的环境...
也就是我在2011年上了中学..进入了我人生的第二个求学阶段...
上了中学的我跟小时候的我差别变了许多.....
今年的求学时期...我学会了更多在小学从没学过的新知识...
我认识了2个新的科目...Geo 和 Sej这2科目在小学是我们陌生的科目...

虽然当时的我很害怕自己对这2个科目模模糊糊..
可是最终我还是明白了..这两个科目所要传达给我们的知识...

在今年的求学时期..我也跟几位之前小学就如陌生人的朋友..
可是上了中学就因为我们同班..我们在彼此互相学习....
我们的关系不再像以前的陌生人...现在就姐妹一样.....(dance)

--------------------------------------------------------------------------------


上中学除了求学...我更参与了课外活动....
就在我觉得自己的选择到底对不对....我不管了...
我照样参与..就这样我参与了学校的圣约翰救伤队....
这一年来参与圣约翰了蛮多的活动和比赛....

刚开始我什么都不懂..可是慢慢的我在急救方面也增加了一些基本的知识..
在操步方面也学会了许多...我还了解到团体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大家的力量...
更了解到什么是纪律....在比赛方面也更了解输赢并不重要....
还有..还有....我并不后悔我当初的选择...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我认识了你们...
真的很开心...我更了解回忆是金钱都买不到的.....^^

------------------------------------------------------------------------------------

2011年...更我的好朋友都相处得非常融洽....
我想说欣甜,可洁,佳妤,靖诗,思颖,秋雯,澌雯,皆吟.....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争吵...不过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改变...
虽然明年有些不同班了...不过..我们的友情不会因此而改变...
有空常出来玩啦....^^

2012年我们还是朋友........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
这一年来....真的有很多事情可是真的说不能完.....
这些都会成为我们过去的回忆....
我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我感到很开心.........
不是因为你们....我想我的生活会有些烦躁.......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快乐.......更加的开心.....
我们一起求学....一起玩乐...一起kapsiao....一起发明星梦......一起聊帅哥..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感到很开心.....朋友.......Forever Friendship.......【因为你们...我这一年的生活并不乏味】


2012年........欢迎您的到来...........

新的一年里...每个人当然会有新的愿望.....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做好我自己...我要做得比过去的好...............
新的一年...愿身边的每一个人...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愿望都实现.........^^
好啦...不多说了.............[完毕] xD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