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3 March 2012

2012 First Exam......is Coming..


求学生涯..就是读书..考试....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2012 年的第一个考试...来临了...
下个星期整个星期都在考试了..考完试就放假一星期了..
后天就要考试了....书来不及读了...
有好几科目..应该是完蛋了....



幸好Sejarah..我已经读完一课料...
要不然啊..!!! Sejarah 可以讲是完蛋....
Sejarah 慢乱的其实...要背蛮多东西的..
背到很乱.....尤其是苏丹的名字....背到一塌糊涂...@@



Geografi 叻...才读完2课..考五课..我才读完2课...
不过应该来得及读完.....
Science 读完一课可是好像有点不明白...
不知道怎么办好...
还有KH, BC, BM, Sivik, Moral.....
来得及吗??我看是来不及料啦...

-------------------------------------------------------------------------------------------------------------
要考试了...虽然说我有读书..
可是还在玩电脑.....
haizz...希望出来的成绩不要差就好了..TOT

一考试...Highlight Pen 出到完....
整本Note' 可以说是全部Highlight.....


--------------------------------------------------------------------------------------------------------

简短的更新.....考试完再更新了...闪人去读书了...
晚安各位..!!

 If you’re talking about me behind my back that just 
means my life is obviously more interesting than yours.
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明显要比你精彩许多。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