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Monday 19 March 2012

一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爱你过的生活,过你爱的生活。 


一个星期的假期已经结束啦...
刚开始还很期待这个放假...没想到时间真的不流入...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啦....
一个星期的假期应该说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学校吧....
别人假期在家...我的假期我在学校...xDDD




不过..这个假期虽然过得有点忙...
不过...都过得非常有意义..
星期一和星期二我都回到校园参与St.John 的 First Aid Course...
这2天呢都在专心听Course...以便能应付星期二和星期五的..
Theory 和 Pratical 考试.....




 为了让我的First Aid 考试...Pass....
而且考试的时间也很紧迫.......不过我都珍惜每一分钟....
一有时间我就翻开Notes 读....
不会的问题...就请教senior....
最终..还是Pass啦....紧张紧张... (滴汗)

3天的first aid course 学了很多基本的急救知识....
这些知识能用在生活....也能用在Duty时......


-----------------------------------------------------------------------------------------------------
这个假期呢...几乎4-5天都没待在家....
一直去朋友家.....
功课呢..!! 可以说是没有动到...
等到Last Minutes 才来赶..!! 赶!!! 赶!!!
幸好来得及做完丫...要不然开学就死翘翘啦......





明天就开学啦...超紧张的说...
因为明天一张张的考卷纸就会从老师的手上.....
飞到我的桌子来....我不敢看我的成绩啊..!!!!!!! @@
最好不要太差啊...!!
明天大概6科的考卷...晕啊!!!!
马来文.. 历史...地理...数学...英文....ICTL...
OMG 没眼看..!!! 好怕考得太差其实.....




不管这么多了啦...不面对也得面对....
考不好下次继续努力咯...考得好嘛再继续加油..考得更好咯..
(自我安慰)
夜了...明天又要重新返回校园战斗...!!!

继续加油努力吧...!!!! (gym)
各位..开学啦.....该收拾心情啦.....!!!! xDDD

---------------------------------------------------------------------------------------------------


Ah Ma Zai, Hoay Wen And Me...

Ah Ma Zai And Hoay Wen....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休息过后才有跟多力量去战斗.....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