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5 May 2012

有意义的一天


真的让人好无奈 无奈...
休息了一下...我睡醒啦..更新部落啦...
5.5.2012...这一天让我感到意义非凡...


每个人来出生到这个世界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有些人很幸运的身体每个地方都很齐全...
有些人就天生身体就有些缺陷...



今天呢..!!为什么说今天很有意义呢..??
今天我参与学校St.John 的 People Care....
今年应该是我第2年参与这项活动了...去年我们去了安老院..
今年我再次参与...但是今年去的是残障儿童孤儿院...



起初..刚到那儿的时候...我们都有点不敢去接触那些孤儿...
可是慢慢地..我们便跟他们互动起来了...还帮他们按摩..松松他们的筋骨..
跟他们接触互动后...觉得这些小孩真的很可怜...
有些因身体的一些缺陷..导致他们不能过着如平凡人的生活..

这个时候也突然让我们体会...原来我们比他们幸运多了...

----------------------------------------------------------------

他们午饭过后..我们便陪他们唱起歌来..玩起来...
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一首一首耳熟的歌曲都在这个时候我们都唱出来了..
我们看到那些儿童..都唱得非常尽兴非常高兴....


还有还有..!!孤儿院里面有一位藏障人士..我很喜欢他..哈哈..
我们一进去她就跟我们讲了很多故事...还跟我们说了一句话..
“今天..很热闹..因为有那么多人来..很开心”
当我们听到这句话时候..心里也非常开心...和安慰..



---------------------------------------------------------------------
时间到了...
是时候和他们说再见啦..!!
说再见的那一刻..真的很不舍...
我们答应他们下次会再来.. :)



今天这次的探访..真的让我了解到..原来我们都很幸运...
上天给我们齐全的一切..我们必须惜福了..我们必须珍惜....
还有我们不能歧视这些有缺陷的人...
因为他们都需要我们的关心...我们的关心就是让他们坚持继续生活下去的..
信心..!!❤❤





# St.John # People Care # 5.5.2012 # Happy # Appreciat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