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hursday 24 May 2012

今天我来宣告我自由了...


时光一过再也回不去 美好可能一瞬间就会成为过去



考试前一直烦恼考试该怎样作答...
考试时一直烦恼这个答案是对还是错...
考试后就很怕面对成绩的那一刻...



24.5.2012 这一天大家都非常期待...
当6时10分校园的钟声响起的那一刻 我们交上手上的考卷..
心里就有股想喊出放假了的冲动... 
我们就犹如重新开始我们人生的自由...


------------------------------------------------------------------------

考试这段期间 我可以说是每天晚上都在熬夜...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 "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吧...
考试期间 每天都在期待假期的到来 每天都在倒数考试的结束..



也就这样 好的不来 坏的就全部来...
考试期间我竟然熬出病来咳嗽感冒一大堆...
害我考试不能专心作答 不知道出来的成绩会不会吓死人...


-----------------------------------------------------------------------

考试总算结束了 无论如何坦然面对是我安慰自己最好的办法...
成绩好坏 都是真的都得去面对和接受...


接下来就要好去过2个星期的假期...
假期第一个星期我参与了学校圣约翰的集训营...
回来后再来更新 告诉部落格的客人们 关于集训营的一切...


想要知道关于我参与这个集训营的一切 就要密切关注我的部落噢!!


好了好了 写到这边下个更新我们再会...
拜拜..!!❤


Exam Finish # Holiday Start # 24.5.2012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