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hursday 21 May 2015

梦想之旅.台湾行.分享(二)



旅行依然在继续着
世界上最奇妙的 就是飞机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 把乘客送到另外一个目的地

旅行的第三天  一早就起床 经过前天累人的熟睡后
今天一早精神饱满
7:30 am Morning Call...
台湾的早晨真的非常吸引人 非常的美丽...
一早起床梳洗后 就下楼到一楼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继续往下一个地点....

这一天非常搞笑的事 吃完早餐后 我和妈妈才发现 刚才忘了拿房卡
所以吃完早餐后 还得等饭店的服务员来开房门 才能够拿行李下楼...

由于我们昨晚住在台北的饭店 所以今天继续逛一逛台北
大概下午时段 才前往环岛游的下个地方 花莲 ...

第三天的旅程 第一个目的地是 [台北野柳地质公园]


吃饱后我们一团人员 浩浩荡荡乘坐大巴出发 继续第三天的台湾之旅...
前往野柳的沿路 看出窗外眼前都是一片蓝蓝的大海
蓝蓝的大海与蓝蓝的天空的交际 形成了蓝天与大海的一条地平线...
台湾的大海非常干净 真正目睹后才发现 这幅美丽的景色 犹如一幅风景画...


过不久我们就抵达目的地了
野柳地质公园 是台湾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当天的天气晴朗 太阳高挂 很多来自各地的旅客都来这里拍照留念
这里有着各种非常特别的岩石 其中以“女王头”、“仙女鞋”、“烛台石"


野柳的确风景优美 的确是拍照的好地方
在这一站领队帮我拍了许多好美的照片
来到野柳的旅客们 必须好好拍照留念
还有野柳的海风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爱台灣的大海 我爱台灣的海风!


货真价实的 “女王头”
听导游说平时要拍这个的旅客都要排好长的队才可以拍到照片


这里是野柳的其他景色!各种的天然景色很特别 很美!

结束了野柳的参观 也快到达吃午餐的时间啦!
导游在野柳公园外面集合好大家后 我们一群人就一起走到野柳公园附近的海鲜餐馆享用午餐
走进那家餐馆 浓浓的海鲜味!
吃饱午餐后 我和妈妈到隔壁的 7-11去买买看看 哈哈
我真的好爱台湾的便利商店 应有尽有!超级方便!
我和妈妈买了一些待会在路程上可以吃的零食!


台湾的可口可乐罐子好特别细细的
 Mentos的包装上还有 "I LOVE TAIWAN"的字眼
好特别好特别!

吃完午饭后!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下个目的地是“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 曾经是一部台湾电影的取景地 近年来也有偶像剧到这里来拍摄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台湾的风土味道
九份老街 位于半山上 所以巴士需要驾驶上山!


这位就是我的妈咪! [九分]到此一游!
好可惜我忘了在这拍照留念...


这里就是九份老街里的各个角落啦!
九份老街内有着许许多多的小店铺 有吃的 穿的 用的 纪念品等等
这里给我的感觉有种古早味 复古的感觉!
而且这里有卖好多好多好吃的!导游说这里的豆花很好吃 可惜我没试!
但我在这里也吃了一些小吃 还买了九份老街手工制作的牛轧糖...






在九份老街人山人海 每个角落都好多人
这里好美 浓浓的古早味 拍起照来都是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逛完九份老街后 我们一群人跟着导游一起乘搭公交车
由于导游要让我们体验在台湾台北搭火车到花莲所以 巴士会先到花莲
而我们逛完九份山城后 我们必须自己搭公交车到火车站 坐火车到花莲

过了几站我们就抵达火车站了!
一下车时间还早 所以导游就告诉我们可以到火车站附近去逛逛因为那里有卖很多吃的
过后导游问谁需要买电话卡的 就跟着他!
所以我们团里的几位年轻人 包括我就跟着他去买电话卡
电话卡!!我等了好久 因为一整天没网路真的无法好好玩耍呀!哈哈


在这里办电话卡 其实非常方便!我购买的是5天用量的data
价钱台币300元
办电话卡需要护照,身份证让电话公司影印
这样就可以啦!2个小时后就可以开通了啦!
我办的是中华电信 网速蛮快的!而且就算分享网络热点给另外一个人使用也不会变慢哦!
如果想要随时都能上网 到台湾可以办电话卡!


办完电话卡!导游带我们回到火车站 途中我们看到伯伯在卖一样很特别的东西
导游就介绍我们这个东西 他说超好吃的可以试一试


没错啦!这个东西叫作 “花生卷”
花生卷是用春卷的皮包裹着冰冰的冰淇淋还有花生碎
吃起来非常爽口 非常香!很好吃 这个到现在一直都让我印象深刻
因为很特别很好吃!天气炎热时来个也不错!




这就是伯伯制造花生卷的过程啦!
有机会台湾如果有遇到伯伯的档口 记得必须去试一试 
我是在瑞芳火车站附近看到的...

边吃边走回到瑞芳火车站和其他团员集合!
导游到柜台去买票 大概下午3点左右 我们就去等火车的来临了
我们将会从瑞芳火车站搭火车到花莲
而我们必须在5点半左右抵达花莲 因为要赶到阿美族文化村看表演!




站在这里 我的心中和脑海里突然浮现了
台湾艺人吴奇隆的一首歌“祝你一路顺风”
火车站 月台 火车 歌词里的一幕幕感觉瞬间就回到歌里的那瞬间!



等待了一下 火车就到了!
我们就赶快上火车 前往环岛的下一站花莲
从台北到花莲 大概需要3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人生第一次搭火车 竟然是在台湾 好兴奋 好兴奋



这3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我四处忘了窗外的景色
台湾真的很美丽 城市有城市的美丽 郊外有郊外的风光明媚
火车在每一站都会停下 每一站都会有人下车 有人上车
而我们要前往的那一站是最后一站 花莲
所以在这段车程我和妈妈都有小睡一会儿...


3个小时的车程后 天色已暗 虽然只有傍晚五点多  但台湾这里傍晚5点开始入夜
下了火车 我们上了大巴 前往 [阿美族文化村] 看部落原住民的表演
我们抵达目的时 表演刚开始不久 找位子坐下后就看表演啦!




阿美族表演结束后 还有一个环节 就是阿美族都会很热情的邀请观众下来一起跳舞
所以我们全部人都一起下去 跳舞 转圈很欢乐



看完表演后 是时候吃晚餐啦!
吃完晚餐后 我们整团人浩浩荡荡的回到酒店去

这里就是花莲的街道啦!
感觉有点静 车辆也比较少
听导游说这里的人口比较少 

今晚 我们入住的是花莲的 [统帅大饭店]
呵呵 饭店的名字听起来挺帅 挺酷的!


Check in 后 我和妈妈休息了一下
时间还很早 我和妈妈便到酒店附近的店面逛一逛
逛了一会儿 我们就有了收获!
女生就是这样 哈哈
我和妈妈逛了服装店 鞋店 买了蛮多的东西

大概10点多左右 我们逛完了 就到附近的星巴克买了杯热摩卡
还有我们竟然在附近看到卖小笼包的店 感觉肚子有点饿 所以索性买了几个回去当宵夜

正真刺激的经验就来了!
当我们买完东西准备回酒店的那一刻 两位路痴的我们 竟然迷路了 找不到回酒店的路
哈哈哈 这一刻 妈妈有点慌了哟!淡定的我拿出了手机定位 找到了回去的路
我们走过了一个有点暗的小巷 才找到回去的路
这一刻其实心里 还是有一点点怕怕的 毕竟我们都是女生嘛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顺利的回去酒店...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记得 手机要随时充满电 而且最好是有网络
因为无论在哪里迷路了 都可以找到回去的路
还有一定要记得回去的目的地 这样在国外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也不害怕迷路!
因为有时候GPS也是有用的!

回到酒店后 我就开始摆出这两天的收获 拍照!
虽然战利品会继续增加 但先拍一下啦!


对啦!这就是来到台湾第二天的收获!


在台湾享用的第一杯星巴克 我最爱的热摩卡
味道还是跟马来西亚的有点不同!
好啦!喝完咖啡睡觉去!
我还真奇葩呀!喝完咖啡睡得着吗? 当然...嘻嘻

台湾第二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睡觉咯 晚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