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2015年12月12日

2015年12月12日
今天我彻底的发现 那一年的那一天 我做的选择并没有错!
曾经有一度我会后悔我做的选择 因为在我心里我对那个“家”充满热情 充满爱!
哪里是我曾经很努力 很努力 去经历的第二个“家”...
哪里是我整个青春生涯的经历...
我非常感激我的中学生涯里曾经在那里学习成长 学习经历....
在去年的某一天突然的离去 其实心里还是蛮纠结的....
别人或许认为 哪一天的选择其实就是我活该 我自己要走的不能怪别人
但绝对没有人比我自己更清楚的知道 自己为什么当初要做出这种选择
当别人问我 你是否讨厌它??
我的回答 是的 我真的很讨厌!!但我讨厌的并不是它 而是自己!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努力 那么拼?真的会有人记得你这样拼命过吗??
我一直不敢相信 会有人去记得你也曾经付出过!但我却让自己去试着去相信
我不敢奢侈别人记得我有多么努力 我只希望别人记得曾经这个家 也有过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但今天我才发现原来 只要你选择离开这个“家” 没有人会记得你曾经存在过
你就好像只是一个过客 你就好像只是一个路人甲!
我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我知道 我是一个说了并没有做到的人
但没人去经历过我曾经感受过的过程 又有谁会知道我为什么最后选择离开?
我不想说出我在那一年 的那段过程当中我体验过怎样的生活 
因为那一段过去是我最难过的回忆!
当然别人表面看来我很好 我很快乐 但并没有人知道那段过程我到底经历过什么
所以在一趟旅行回来 我发现我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过程 所以我选择离开

离开后 我一直都有在背后默默的关注这个家
也许没有人知道 但我确实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关注他
我一直希望不完美的我离开后 他一样完整安好 一样的强大
当我知道这个家获得荣耀的时候 我很开心 当我知道这个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担心
当我知道有纷争的时候 我会偷偷的去劝
这一切一切 都只因为缘分 只因为我爱这个家!!

或许会有人问我 既然你那么爱这个家 那你又为什么要离开
我想说 就是我爱 我才要选择离开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影响了这整个家
因为我知道这个家有比我更适合的人去撑起它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 所以我选择离开

今天我很难过的不是没有人记得我 而是我非常难过我自己为何当初如此拼命
我非常感谢这个家带给我的点点滴滴 
但我会永远记得曾经 我也只是个当了4年的路人甲 只是个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