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uesday 26 July 2011

我第二次参加duty的感想.....

自从上次Carnival的duty后,今天是我第二次参加St.John的duty...
今天的duty...我跟yong yi, ling sze还有han wei同一组...
我们被分去,赛跑区...





其实听Han Chew说赛跑区的kes会比较多....

我们今天有遇到晕倒...和...脚抽筋的kes!!
那个印度人晕倒...ling sze 就跟她擦风油....
Yong Yi 负责扇风...
而我叻..haha
没有啦!!因为那个印度人她躺的地方太晒了...
所以我,Yong Yi 和Ling Sze 帮忙搬她去比较阴凉的地方休息....

今天是我第二次duty...让我学了不少的东西....
尤其是Ling Sze在做Kes时,我也在一旁看她怎样做kes....






最后,下次如果还有duty我一定还会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