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30 July 2011

运动会Kawad 比赛终于结束了!!

练习了那么多次...
终于是比赛的时候了...
比赛当天我很紧张....
我害怕自己会走得不好....
所以感到很紧张...


Senior正在给Comment












"




Skuad Dari Kanan Cepat Jalan...."

比赛开始了

















当Komander喊这句时....
比赛就正式开始...
在比赛时...我虽然很紧张...我怕我会走得不好....
所以叻...心里就一直在念timing....
然后就是不要被乐队的鼓声影响......

















Skip.....

过后当我们离场keluar baris 后大家都很自责....
因为刚刚走到不是很齐.....

Skip.....

成绩出炉了.....
我们都非常紧张......


正在等待宣布成绩

















第一名~Kadet Polis
第二名~St.John Ambulance
第三名~Kadet Remaja

我们St.John 很兴庆获得了第二名....
可是虽然我们有获奖...可是却不能连冠.....

所以我们一定要在Hari Koko fight回来!!!
虽然我们只获得第二名.....
不过....不用紧....
我们不可放弃.....
我们应该继续加油....
我们明年一定会再回来.....

Tunku St.John !!!! We All Are The Best!!!!↖(^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