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16 July 2011

Flag Day! Hari Bendera! 立旗日!筹款。。筹款。。

“Uncle aunty 我们是来至tunku abdul rahman中学的St.John Ambulance
今天是我们St.John 的Hari Bendera......................”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Flag Day!感觉很好!
今天的筹款活动在8.OOAM准时开始。。。。。

筹钱的Tabung~
我,赐郡,恺滨,负责我们住的taman.....
这里有些人很热情都有捐出他们的一分心意。。。。
有些人呢!有在家可是我们喊了。。也有见到人影。。可是他们就是不要出来。。
那就无所谓咯!!!!
过后是时候休息咯!!Ah Bu 还有康杰他们驾motor来载我们。。
好笑的是,我不会上motor丫!!还有。。还有。。他们驾motor超快。。。
的。。。就这样我坐他们的motor回去我们kumpul 的 地方。。。
超快的。。就好想有种坐云霄飞车的感觉。。尤其是他们扫corner时。。。
oiseh.....

大概11点多酱,我们便休息一阵。。。。
哈哈!!!休息咯!

休息过后我们继续到Mutiara那边问,那边的人蛮好的。。
过后,我们去Taman Penting,到了那边我们才知道,那边已经有人去问过料。。
所以我们全部去Alvin的家。。。。
我们全部在他的家外面,等爸爸妈妈来载咯!!!

大概12.28pm我们就回家了。。。
还有感谢这些热心人事的捐助。。。谢谢你们。。。thx....
这次第一次参加Flag Day!感觉很好!!!
让我领悟到。。有些人很热诚,有些人就。。。不知到怎样形容啦!(*^__^*) 嘻嘻……
不过这次参加Flag Day!爽到。。。。。。。。。。。。很爽。。。。。。
所以下次我还要参加Flag Day筹款活动!!!^^❤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