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2011年圣约翰团圆年终训练营圆满结束..

期待已久的3天2夜camp就这样转眼间圆满结束了....

3天真的不够咯...很不舍得这次的camp...

这次的camp真的很好玩...很爽..也让我们大家都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每个Ajk 所策划的游戏和Station Game都很好玩....

虽然有些游戏真的让我们大家都玩到很好笑...不过这些都是我们能够留下的回忆..

还有在爬山的时候...让我体验到..无论前方的路多么的坎坷...

我们都要勇敢的往前走...不能退后..才能到达终点...

也谢谢所有ajk 在我们爬山时给予我们的照顾...^^

还有就是那些煮东西给我们吃的ajk...谢谢你们..^^

还有第一天晚上..谢谢学长章聪借我和朋友们睡袋...^^

谢谢所有的ajk...让我们有一个那么开心那么爽的camp....

这次的camp学了很多东西...体验了很多新东西...

还有还有...Uxin 我看到你感动到了......

希望你在另一个新的学校环境..有更优越的表现..

以后有空要多回来看我们咯...

Then... Alvin... 生日贺卡美不美...不美也不可以拿去废纸回收咯...

哈哈....开玩笑啦...不过真的希望你会喜欢啦....

还有...鸡精组..虽然我们这次失败了...

不过不用紧...比赛输赢不重要..而是我们在这次的camp得来这段友谊和回忆..

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加油哦!!

现在想起那3天..我们真的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

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玩水....一起接受体能训练...

还有很多很多...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玩水时..我很喜欢你们一直拿水喷我...hahaha.. blush....

最后...我们的大合照....就是让我们留念曾经我们一起努力过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拍的大合照

希望我们SMKTAR的圣约翰能够就像训练营的主题"团圆" 团团圆圆...永远都是一家人 :D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眼泪都会在眼眶中打滚...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