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即将失踪3天.....><''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

承诺放在心里面...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

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就在思念变得也会想念....♪ ♬

可以回头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我们会再见》)

明天...就是明天...我要失踪3天料....

我去哪里叻??...离家出走O.o...?? 

没有啦...我是去参与学校圣约翰(St.John)举办的训练营...

3天2夜...所以我将会失踪3天...

我将会离开电脑3天 T.T....去接近大自然.....=.=

蛮期待camp 的到来......^^

我已经收拾好了.....待会再查看有什么东西遗漏吗...

哪...我回来再更新料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