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24-9-2011: Duty....

昨天...我又在去duty料....

这次的duty很少人...因为这一次的duty...接近PMR考试...

所以叻...form 3的人...都没有去duty....

我5点多酱就去载Xin Tian,Apple, Si Ying....

到那边接近5.30pm了....

瀚慧他们...比我们早到...

过后...涵洲和康杰来料....

就Kumpul~过后就分药箱~一组一个~(药箱要顾好好)

哈哈...我觉得可洁昨天特别Kap Xiao哈哈!!(特别多话讲)哈哈XD

过后...就去站所分配的位子....

刚开始...我负责拿药箱...过后就换人拿....XD

整个游行大概30分钟(走蛮久的说)

过后...游行完了就去KUMPUL 多一次...(偷偷地说那个可洁又开始Kap Xiao料)

AJK说完话...就FREE TIME料!!

我们到处走..先去拿恩物...再去看灯笼...

看灯笼的时候拍D....


昨天...的可洁...一直拿我电话来玩....hahahahahaXD

过后...我们去那个舞台旁边那个楼上那边看夜景

然后拍一些照片酱咯....


过后就去帮忙收拾(假假一下。。。)

过后就Balik Kampung lo

可洁又是Last。。。。。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