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现在的我..和以后的我..只想专心学业..和向我的目标前进..

现在的我和以后的我.....

只想专心读书.....

考好成绩....向离我不远的目标前进....

我不会谈XX的....

我只想念好我的书....

为我的目标努力奋斗.....

以后的我也是....

只想念书....

在每次的考试中考获好成绩...

就只是酱...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