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Friday 2 September 2011

I am So Miss You All My Junior,My Music Teacher

我好想你们啊!!!!
好想....曾经我们一起努力的时候....
好想....曾经我们一起练习的时光....
好想....曾经我们一起共用乐谱的时光......
好想....曾经我们一起学习的时光.....
好想....曾经我们一起讨论乐谱的时光.....
好想....曾经我们一起玩乐器的日子.....
我好想念这一切.....

最近...我在Facebook...看见你们上传了许多你们在练习的时候的照片....
让我回忆到过去。。。。
过去,我们还不是跟你们一样从早练到晚......
虽然很幸苦....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曾经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都是值得回忆的.....
It is all a beautiful memory________
希望这些回忆都永远记在我们的脑海里。。。。
永远。。。。。永远。。。。。。。

在培德铜乐队的学弟学妹们......加油.......
为你们在这三年的努力里....画下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我相信永远都不会....消失在你们的脑海里......
加油!!加油!!❤

这些回忆你还记得多少呢??❤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