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培德校友会中秋节duty....

昨天是我第一次参与培德校友会的duty....

去年的今天我还是一位在前面带领游行的乐队生....

而今年的我不在是乐队的咯...

今年的我不是去玩....我是去duty......

我们是最早到那边的....

过后就遇到Zhi Hui 和 Jia Yong.....

我们就一去戴帽子先....

戴好帽子来张合照
作为留念❤
过后就去kumpul....

我在R组顾....

过后就开始游行....

走到一半的时候....

欣甜就来跟我一起走....

今年好像走比较大圈咯......

其他的就skip skip.....

大约十点多的时候.....

Ajk召集kumpul.....

过后就去看表演.......

最精彩....最搞笑的就是......

模仿比赛....hahaha....

大约11.45分就balik kampung料!!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与中秋晚会duty.....

感觉蛮开心的咯.....很爽......

最好笑的是....那件事....hahaha...搞乌龙....

hahahaXD

猜猜看有谁上镜料!!哈哈哈xD
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