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uesday 8 November 2011

很快的1年又要过去了.....


想起2011年的1月我第一年升上中学的中一......

那时感觉对我另一个求学的环境感到很陌生.....                          

这一年来真的是很快....

这一年以来我学了许多东西和知识....

也成长了许多......                                                                    

在这个校园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上了中学也让我懂得了团体的生活.....

团体的生活就如一家人...我们彼此互相认识....互相学习...

一起玩乐...一起日晒雨淋...一起受罚..一起比赛....

比赛更让我了解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过程...

而且这一年来..我学了不少新的知识....

要感谢老师们给了我那么多的新知识...

明年就要升上中二了....

未来...我更需要再接再厉...                                                  

考好成绩.....

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不让身边每个看好我的朋友和家人们失望......

很快的我们就要跟2011年说再见了....

年尾假期也快到了.......现在最期待的事就是年尾的Camp和旅行.....

过后...我就要开始准备我中2的学业了.....

朋友们,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和加油吧!❤#



2011 Memories.....


I Love St.John....❤#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