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我们还能同班吗?...❤



昨天..我ponteng没去学校上课....

哪里知道昨天竟然知道成绩了....

我的成绩是烂到......爆啊.......

这次考试的成绩.....班级: 30/41....全级:39/375

是不是很差....不差就怪料.....

这次的总平均全级是37.....

都不知道能不能留在UKM....@@

有几个好朋友...已经不能同班了....

好想哭出来了....想到以后我们不能一起聊天..不能一起聊明星的东西...

不能一起聊未来....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我不想分离啊.....毕竟我们已经同班那么多年了......

我昨天没去..可是我知道已经有一位好朋友流泪了.....

我想告诉那位好朋友——❤

虽然你真的可能不能和我们同班了...

可是还有我不知道gor..

可能我也跌班呢...也不一定的...

你已经付出了许多努力....

继续加油不要灰心....再接再力..可能下一年我们又能聚在一起了呢...

朋友假如我们真的有一天不能同班...

你们还会记得我们吗??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的你们会是怎样....

假如真的有这样的一天...你们一定要常来找我们咯....

敢忘记我们看...打给你扁...^^

还有啊!可洁..继续努力...有活动要多参与咯...

欣甜...你也是啊!!@@

还有我全部的好朋友要继续加油咯...XD

如果我还能跟你们同班..就是我拜神拜够多..(lmao)开玩笑啦..XD

听你说...听你说..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当日出落因为有梦....所以更认真生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