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大闹KFC..❤

16.11.2011❤

我跟我的好朋友们到KFC大脑KFC...haha XD

我,欣甜,澌雯,可洁,佳妤,秋雯......

2点多拿了RM100块..就坐Jia Yee的车去KFC.....

到了那边就点东西吃....

过后,吃饱后...我们又在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walao..这次我很幸运中的全部都是小Case.....

最严重的是可洁和欣甜....

哈哈哈....SMS示爱..omg><'''

哈哈.......

"我很多人喜欢的...你喜欢我哪一方面?" (lmao)

"请问你们是要报仇是吗?”

笑死人啊!!!!!

然后hor...澌雯叻..就抽到他最想要抽的大冒险...

就是对他的“男朋友”......(你们应该知道是谁吧?)haha

示爱.....haha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爱你了...我们可以假戏真做吗?”haha XD

就这样我们玩到7点酱就回家了.....

这次能一起出来玩...真的很开心...

希望还有下一次.....

我们还能一起出来玩....

真心话大冒险 O.o










小心狗仔队....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