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生活篇 ❤

这次的更新..我有两件事想写出来....

第一件事.... 11.11.2011❤
真心话大冒险____❤

哇老..这个搞到大家都很头痛.....
尤其是我们这3位......
哈哈...Xin Tian, Si Wen, 我
这次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的主角..是“大冒险”
大冒险...omg><'' 就是要在FB 跟一位大家都认识的男性朋友...
Put Relationship.... omg><'''
ok咯!! 放就放....哈哈......
我也玩了....可是不到一个星期的限期...Because 某些原因...
哈哈...........

问你们大家丫?假戏真做机率有多高??

我在这里祝福我的表哥....
幸福快乐...❤

第二件事.... 15.11.2011❤
中一生活结束了...

在2011年11月15日...我结束了我中一的生活....
一年那么快的过去了....
明年我们可能要跟一些好朋友不同班了....
真的好不舍...这一年以来我们一起求学的日子.....
不过朋友你们放心吧!就算我们不同班....
感情都不会变........
明天就开始进入假期了....
假期有什么事情做呢??....
我也不知道.....haha....
就期待年尾的Camp吧....hahaha....XD

在此祝大家 Happy Holiday!! Haha...❤




The End❤

2 comments:

  1. 这游戏很刺激的说!
    小雨很爱玩!
    也祝你假期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