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And I Want To Say With You I Very Cherish You❤→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假期.看戏.法证先锋 3


假期没事情做.....发闷倒不如去看戏....

我刚看完了法证先锋3...

这出戏呢..我今天才看完...电视已做完很久了..我今天才看完...@@

我个人其实很喜欢看查案之类的戏...

当真正的结果被查出来的时候...

超有满足感的......

之前我已经看过了法证先锋1和2...

不过我认为法证先锋3很好看.......

可能是因为法证先锋3的演员全部都换了吧...

法证先锋3的主要演员有....

黎耀祥、张可颐、徐子珊、吴卓义...

陈茵媺、萧正楠、胡定欣、陈展鹏....

不同的演员....擦出不同的火花...

我个人认为法证先锋3的剧情...好看过法证先锋1和2..

这出戏充满刺激........

故事大纲...

一连串的离奇命案将法证部高级化验师布国栋.....
法医部高级法医钟学心...重案组高级督察凌倩儿...警长李展风等人联系起来..
国栋与学心因性情相近合作多年,一种难以言喻的默契渐渐滋长,故当国栋与妻子(胡定欣饰)的婚姻破裂之后,才明白最了解自己的是学心;而倩儿与展风于重案组合作无间出生入死,造就了一段真挚的爱情;此外,科学鉴证主任蒋卓君(陈茵媺饰)与何正民(萧正楠饰),又是法证部一对于严肃的法证工作以外,成就浪漫的金童玉女。这群专业的人员,从鉴证化验逻辑心理医学科学等不同范畴,跨部门联合破案缉凶,竭力维护法纪。

一群专业人员....以科化等不同范畴....和逻辑的想法...跨部门联合破案.....

这出真的很好看.....

希望还有接下来第四的.....

我终于看完了....现在有在要开始发闷料....

没事情做了......

就期待camp....快点到来啦......

要不然我在家很闷咯每一天都没事情做...嘻嘻...^^

下一次的更新....再见咯..BY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